Tuesday, September 6, 2022

《處女座慶生》

自從認識 Jacky 之後,每個月的慶生都相當熱鬧。
雖然颱風攪局,讓我們的行程一波三折。
原本要去滾石部落,但下雨不能抱石,去也不好玩,就換了一個純露營但也在深山裡的營地。結果颱風天土石流警暴,不給入山,又換了一間包棟民宿。
重點是桃竹苗可以烤肉、煮飯的包棟民宿都全滿,最後訂到的這間也是因為有人確診臨時取消,大家颱風天還是計畫照常耶,太扯惹。
這間民宿超好的,內建烤肉架跟烤肉爐,公共空間付超大桌子跟音響設備跟卡拉 OK。
民宿讓我們煮飯,一整個超時,從前一天晚上使用到隔天下午一點。
房間漂亮舒適,每間都有超大冰箱
必須推推。
這次的料理大賽豪好玩,獎懲機制讓每道菜都相當出色。









除了壽星準備的暗黑懲罰料理:
臭豆腐、發霉起司、納豆
臭到爆!!!

小記一下這次吃到的天使食物

Rupa 推薦:
璽子牛肉麵
京醬羊肉
羊肉湯麵
(偶不吃,但朋朋說也痕好吃
立晉傳統豆花
立晉傳統豆花
他的豆花+冰糖水超讚ㄉ!!
我不吃芋圓但朋朋說芋圓很優必點。
上次吃是 12年前參加清大排球營,噢嗚回不去的青春

網上查的甜點:
Hidden off
卷毛
卷毛:戚風蛋糕,是查理布朗的圖案
此店務必一早致電訂購想吃的甜點,會有當日菜單放在FB粉專
我們下午兩點去只剩四個卷毛,其他都賣完了

感性時間
感謝主揪 ,host 要籌備真的很辛苦
感謝癢哥準備的一堆海鮮跟肉
感謝 Ian 幫忙訂酒
感謝 Kurt 從晚上煮到白天,大家還在睡的時候,起床看到你已經在開始準備大家的早餐了,暖男。
感謝一起參加、一起玩、一起一起唱歌煮飯聊天做早餐、收拾善後的大家
感謝跟我同組的 Tiffany, Jack, Linna ,謝謝我們一起最後一名一起吃臭豆腐。
感謝 Linna 總是嘴那麼甜,然怪整個人都甜甜的
感謝小安總是負責拍照幫大家記錄生活,
放幾張喜歡ㄉ照片> <
感謝小范的各種拉麵,敲好吃。
感謝 Jack 願意跟我深聊,聊我的感情痛點。
感謝倫倫願意跟我分享近況,咱們一起加油。
感謝總是默默付出的典典,不論是照顧醉倒ㄉ朋朋還是默默幫大家清潔。
感謝講話幽默風趣的雅涵,總是逗樂我:混分王、廖員外。
感謝俞安
買的伯爵茶生日蛋糕,願意出來一起玩,期待下次見。

愛你們。

小安、龍哥、倫倫、Kurt、Robin、相,壽星們生日願望都實現~森日快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