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, 2023

《加班 v.s 財富》

最近的新工作讓我加班到不行,但也因為不停地加班,讓我開始厭倦生活。

厭倦之後就想振作,想振作的時候就想看書,就像這本書裡也有提到的:
「痛苦的時候就讀書吧!」
因為加班擱在桌上很久都沒翻開的書,就這樣變成了我,每天早上通勤到公司的精神糧食。裡頭又這麼剛好地提到了,「加班並不會讓你變富有」的道理🫠

人生就是這麼巧妙,讓你在合適的時間,碰上某些事情。讀完這本書又讓我對「書」,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。

再次感謝啟維推薦,也是時候該自己去找,屬於自己的命定之書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