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22

八月堂的榴蓮可頌豪好吃

中午被同事餵食紫米飯耶好開心🥳

下山以後腸胃炎,胃痙攣到不行,在家躺了兩天,被醫生說不能吃東西,餓了四天以後終於比較可以吃了!



先慰勞自己一隻鮭魚 一盤燙青菜兩顆水煮蛋先。

躺在床上真的會覺得自己肌肉在流失,好可怕,晚上來去攀岩攀起來。

幫海外摯友去中華電信儲值以免手機被停話的路上,經過八月堂,居然被我遇到季節限定的榴蓮口味🥐,立馬帶一個回公司吃,內餡是榴槤卡士達,味道就跟熟透的榴蓮一樣綿密,愛榴蓮的一定會喜歡!!

是說我邊吃到一半,後面突然傳來:「是不是瓦斯漏氣?」

然後大家都尋著氣味跑到我座位關切我,我就說:「明明就很香🥺」

大家一致露出可怕的表情,真是笑死我,抱歉臭到大家惹🫣

感謝 Jack 千里迢迢新鮮現做的花蓮麻糬,真的超好吃,尤其是花生口味,花生超香,麻糬超嫩🫶 期待再一起大啖美食!



果然一週沒爬 + 抱病沒什麼力氣,上週收掉的 V3 通通上不去,只好來拍拍教學影片了,豪久沒更新攀岩教學影片,感謝鴨子跟阿水來看我表演兼攝影🥰



阿水落地的樣子太經典了借我放一下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