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22

不上妝也要活得像完妝


跟同事分享我去三光溪狼狽的照片,結果同事說:「至少你沒有掉妝。」

但其實我沒有化妝🤭

快樂ㄌ

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練繩,上升轉下降,是有多蠢,可以八字 lock 的時候真的把自己給 lock 了動彈不得。

好像做什麼都一直被建成笑,真的好恥😖

不過至少可以看到喜歡的人,已心滿意足😝


上升轉下降大約的步驟

1. 上胸式上升器

2. 上Jumar 

3. 自我確保上 Jumar

4. 餘繩過 Jumar 上的鉤環

5. 上升:左手拉 Jumar 右手拉餘繩

6. 上升到頂點後,重量轉換到自我確保繩上

7. 解開胸式上升器

8. 入八字下降器

9. 八字鎖定

10. 轉重心到八字鎖定:左手拉 Jumar 右手推自我確保,放鬆自我確保

11. 自我確保鬆了以後就可以上推 Jumar 解開 Jumar

12. 解開八字鎖定,下降


後半段的救援系統練一半,真的是不會救人,要再練練。

還想學 mmo ,沒來得及練到釋放就跑去讀書會了


終於把區塊鏈 chapter 2 看完,殭屍吃 kitty 變成 Hybrid 殭屍,是說工程師真的都很愛貓耶。

晚上讀書會要講第三章,結果只看了一半,之後不可以累積一大堆,要一天讀一點了,決定每天早起一小時來寫。接了第五章的主講,要加油囉!

另外得開始準備 Appworks 的區塊鏈面試了。


生活講完講點公事,GCounter 繞了一圈回到原點,一樣用斜角 modle 跟舊的 tracker,忙碌加班了一個月,暈倒的我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