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22

ccClub 2022 Summer 員旅

c(see)c(sea)Club
每次出遊都會覺得跟大家的距離又更近了一些
爬山、玩水、玩海、泡溫泉、咖啡廳
全部都是我超愛的行程,謝謝行程規劃大師凱文與書廷
觀霧的偶像照


北埔冷泉網美照





在新月沙灣被丟下海的凱文、書廷跟我

被泥巴炸彈攻擊ㄉ男生們

咖啡廳聊人生觀、配貨、長尾效應、工作

五指山陪跑的少華
振國意外發現美景的夏夕夏景


好吃的上野屋,可惜太晚去,醋飯都沒了,下次一定還要去!
生日ㄉ坤庭,三個願望要都實現唷,沖繩願圓夢


飯店難得的徹夜聊天玩耍,居然可以一路玩到早上五點,我以為我是十一點就會關機的人。

謝謝一起出遊製造回憶ㄉ大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