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22

豪好生活,慢慢相遇



最近大家都在玩自己是什麼形狀,突然想起黃山料談感情的書跟影片


如果喜歡一個人,就要喜歡他原本的樣子
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的形狀
有很好,沒有也沒關
一個人很好,兩個人要更好
--《好好生活,慢慢相遇》
雖然還是一個人,但身旁總是有疼我的朋朋們
會關心我為我著想
謝謝所有疼我,體諒我的朋朋們



謝謝韋廷的福源花生蛋捲

謝謝等我的可愛朋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