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22

不期而遇


今天被啟維說很不認真,好難過噢😭
不知道是不是讀書會結束沒在看書了,抑或是沒有認真在找工作
不過想想,自己有覺得自己有在認真生活就好拉!

喜歡這種不期而遇《

晚上跑捷運兔 Hash 集合的時候,尖叫了兩次
第一次是看到阿原,第二次是看到小儀

超~興~奮~
這種感覺真好🥰🥰🥰
直接把我下午的鬱悶一掃而空
生命中總是充滿著驚奇,又再一次的感受到,活著真好
謝謝小白帶我體驗硬到爆的仙跡岩
「ON 硬」超好笑 XD
四上四下 5.5 k 爬升 360 m

凱第一次來就一直超車我,真的很厲害

小儀比賽226 加油捏,不愧是我的運動女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