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22

Saffron 46 七夕情人節套餐 -- 美食心得

Saffron 是番紅花的意思,有「紅色黃金」之稱,是香料界最貴的材料。
顧名思義,本店的餐點、佈置、氣氛甚至到座落處,都相當高貴。
下面就來介紹今天吃到的七夕情人節套餐:

脆餅
餐前招待的脆餅,店員一直說要趕快吃不然會軟掉,我們放了一下先拍照還是超級脆!印度香料的味道很重,相當特別,喜歡感受香氣的朋朋可以細細品味,整體口味偏鹹

酥炸軟殼蟹

可能是小的沒有品嚐過太多美食,所以相當喜歡這一道。螃蟹炸得很脆,裡面的蟹肉超~多~,跟我之前吃過的軟殼蟹印象差很大,之前都吃到沒什麼肉的,都在吃殼XD

他還搭配底下的酸甜醬汁,附上爽口的黃瓜、洋蔥、番茄、生菜,消除你對炸物的油膩感,所以我覺得喜歡軟殼蟹的一定要點。



香料優格脆麵餅(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)

整體吃起來酸酸的,是優格的那種酸。不過因為我喜歡酸,所以覺得不錯,但朋朋不喜歡酸的覺得很糟。

裡面有許多澱粉類的馬鈴薯、豆泥,吃下去會偏飽,吃多也會膩,所以外層跟底下有加脆餅,增加酥脆的口感可以解膩。

無花果沙拉 & 不知名前菜

居然可以吃到新鮮無花果,真的是驚呆我了!

不過沙拉的味道就真的普通一些,沒有特別驚豔或令人印象深刻的調味。有別於沙拉,前菜的香料調味非常厲害,一個是有干貝的,另一個是脆餅,香料配合得味道不同,都很好吃。

拉賈斯坦羊肉咖哩
肉好吃,燉羊肉很彈牙,有嚼勁ㄦ,但我更喜歡他的白醬!
濃郁還充滿了奶與椰子的香氣,喜歡奶味的會愛這個味道!

馬拉巴爾脆皮鰈魚(不確定是不是叫這個)
魚皮很酥,魚肉入口即化,搭配紅醬咖哩,跟豆子,比起白醬,相對爽口一些,醬汁也是濃郁到不行。
最後為了配咖哩,加點了一份印度長米飯
吃起來口感很像米粉,搭配咖哩醬變成咖哩飯也滿不錯的
窯烤番紅花嫩雞塊/窯烤香料乳酪
在蘑菇中間塞入起司真是驚豔到我了,相當好吃,學起來!

西瓜草莓蛋糕

甜點,店員說是季節水果,我還是頭一遭在同個季節遇到草莓跟西瓜XD

草莓不用說,就是酸到瘋,吃到西瓜本人的時候有嚇到,蛋糕本體有一整層是西瓜

第一口覺得超怪,後來吃一吃覺得西瓜配他的蛋糕格外順口,以後做蛋糕可以嘗試耶,滿不錯的搭配。

整體吃下來的感想就是:印度饢餅咖哩佐101,就醫百分惹!

下次來可以只點咖哩配饢餅,不過咖哩吃多了會膩,可以點份沙拉,或是有生菜的前菜,搭配著吃,絕對一口接一口!我覺得這家厲害的是,每一道菜都有不同的味道,不同層次,不同香氣。

有些餐廳雖然菜色豐富,但菜的調味吃起來會很像,這家完全不會!

可見廚師相當用心,如果價位再平易近人一點的話,應該會很難訂位。

不過位置在微風南山 46 樓,太難了XD

這是一家視覺、氣氛跟味蕾都很享受的高貴餐廳,如果有重大節日要慶祝,是會想再來訪的唷!


價位

3 人吃七夕雙人套餐,1463 元 / 人
份量
3 人吃雙人套餐吃不完
地點
信義微風南山 46 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