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22

瘋狂的七星山二進二出

8/15 入住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
8/16 凌晨三點半起床 -> 四點出門 -> 四點半苗圃起跑
七星山三進三出無法達標
只有二上二下
苗圃 -> 七星山主 -> 東 -> 冷水坑前 600 m -> 七星山東 -> 主 -> 苗圃

爬升 877 m, 總長 7.29 km
總花費時辰 3:00:42
苗圃上七星跟七星下苗圃這一段,真的很遠很陡很累!!!
相較起來冷水坑平易近人多了。
今天天氣是陰天
整趟跑下來超級舒服,雖然還是大爆汗,但溫度適中,太陽出來受到曝曬會跑不下去


只有在七星東鋒短暫看到太陽露臉的 10 分鐘,之後又是白牆。
東峰的美女人超好,一直要幫我拍照

跟 ·· 都有跑完
·· 跑2:33:00耶!太猛惹
第一次上七星主東,剛要下冷水坑就遇到冷水坑返航的 ·
再往下到冷水坑差 600 m 時遇到

冷水坑上七星東主,休一下
遇到小油坑第三上的·


身體不舒服還ㄍ一ㄥ完,毅力驚人
一直鼓勵隊友說可以走完,會等隊友帶隊友下山
超好的!
第一上還在山頭等隊友

這麼好的主揪哪裡找!
但我94對自己太好94廢,二進二出就直接下苗圃
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努力(?
謝謝你們帶我來跑步
謝謝··讓我蹭車蹭住宿
謝謝Leia 陪我泡溫泉
泡惹兩次好咖勳



下山直奔萬華原岩,在隔壁星巴克拍了 iPad Air 開箱

只能說 Apple 的包裝設計太強惹。
拍完太累直接在原岩睡垮,晚上幫 Ian 慶生
 
Edda 買了超好吃紅茶口味戚風蛋糕
豪喜歡,下次也想直接購入一顆來吃吃> <

慶生的時候還一直逼視訊的忠義唱生日快樂歌XD
忠義一直搖頭說不要豪可愛。

開心又疲累的一天就這麼過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零經驗轉職後端工程師 - ccClub 的陪伴

【本集定位】 非本科畢業,有工作經驗,但有興趣轉職工程師的人。 從影片了解不同學習管道、自學計畫安排。 給猶豫不決或是害怕的你:現在 CS 這麼夯,迷惘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?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可以轉? 最近也有些朋友問我轉職工程師的事情,如果在做一件事情前,不曉得要不要投入,或許你可...